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樱”你而益,携手共进

5月15日,三十余名慈润人参与崂山区“樱”你而益·助农扶贫公益项目。“樱”你而益·助农扶贫公益项目由青岛市崂山区民政局牵头开展,是一项专门服务于低保家庭的助农扶贫公益项目,以号召爱心组织、企业、个人筹集..

“五月,分享一块樱桃味蛋糕”——慈润为受助老人举办庆生派对

樱桃成熟,槐花飘香,五月中旬处处皆是甜蜜芬芳。5月14日,慈润人前往沟崖社区为臧福生老人举办庆生派对,也为老人送去了一份独属于慈润的浪漫约会。在陪伴臧福生老人的五年里,慈润人一直秉承初心,满怀热爱,将温..

无偿捐献,血注心田——慈润再次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荣誉卡

5月6日,17级慈润人张克旺与18级慈润人李成洋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荣誉卡,为社会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截至目前,已有六名慈润人献血总量达标,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荣誉卡。自2018年加入慈润以来,李成洋不忘..

慈润人物——张雪娇

有的人找寻星辰大海,有的人自己便是星辰大海——慈润人物张雪娇。曾几何时萦绕在耳边的歌“我向你奔赴而来,你就是星辰大海…”它所传达的没错,现在我们都很迫切地想向未知走去,很想去拥抱属于自己的那片星空那片..

司法部、民政部领导到崂山区调研社会救助工作期间看望慈润志愿者

为做好《社会救助法(草案)》的调研工作,4月28日,司法部立法三局王振江局长和民政部政策法规司肖登峰司长、社会救助司刘喜堂司长以及省司法厅、民政厅联合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社会救助工作,期间对慈润工作进行..

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为民办实事

近日,崂山区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创益大赛决赛名单出炉。经专家初审,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入围决赛。为促进大赛开展,于4月18日举行青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论坛,慈润两..

< Previous12...13141516171819...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