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郭一凡

“公益不是口号,在于行动,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慈润,加入到公益的行列中”——郭一凡。已经大三的郭一凡在学业愈加繁忙的时候,她以这句话作为这两年半的志愿时光的总结。“公益不是口号,在于行动。”很普遍的一..

暖冬行动,与“益”同行

1月25日,崂山区“益同行·困境人群暖冬行动”正式拉开序幕,为崂山区内的特困老人送去凛冬的温暖关怀。随着我国社会保障体系逐渐完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已成为新时期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崂山区公益组织积极响应..

坚持所爱,奔赴前程

在奉献中,活得本真!优秀的人不论做什么都足够耀眼,慈润年度学习之星——蒋富强。蒋富强,自大一与慈润相识,开始了学习、公益双向奔赴的路程。2019年考入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192班,2019~2..

捐有限鲜血,惠无限生命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的逐渐开展,为保障春节期间临床用血供需平衡,1月20日,六名慈润人前往中心血站进行单采成分血捐献活动。前不久,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监察专员王斌表示,总体..

慈润荣获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

近期,市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共同开展2020年度全市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在本次评选中荣获两个先进典型。其中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

慈润短视频设计获省级荣誉

慈润人慈虹羽代表慈润全体志愿者获得了2020年全省“知艾防艾健康同行”主题创新设计大赛“视频作品组优秀作品奖”。此次大赛由山东省卫健委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社会责任。”为宣传活动主..

< Previous12...17181920212223...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