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刘玉宝

诗经有云:“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慈润之子刘玉宝,正如此尔。自是少年,韶华倾负。少年之貌当如玉宝面似冠玉,器宇不凡。其弱冠初识慈润,只作乍见之欢;日后久处其中,深知相见恨晚。玉宝知行合一,自..

慈润人物——刘建伟

时己亥年,适逢慈润举纳贤德之能,泉城人刘建伟入之,行慈举善之始!辛丑年,一载之余,其能所显之、其功所致。吾辈曰君子,一曰德、二曰能,即二者兼备方为君子,伟然也。何以为?鄙人不才,所知一二,敢请一说。何..

情暖除夕,崂山区为困境老人贴春送福

三两鞭声潜入窗,牛年新春喜到来。2月11日除夕,崂山区民政局联合社会组织开展“贴春送福,春节守护”活动,给崂山区部分分散供养特困老人送去节日祝福,陪同老人大扫除、贴春联,将关爱落实为温情的陪伴。当日上午..

慈润人物——王斌潇

二月的馈赠是明媚的好天气及所有美好的慢慢相遇。如期而至的不止是草长莺飞的春天,更有温柔热烈的少年。本期环抱所爱,高唱生命蓬勃的主角,便是慈润人物——王斌潇。作为众多优秀慈润人之一,慈润家人们亲切称呼他..

暖冬山河,有爱而益

2021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年,中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国社会保障体系也随经济高质量发展而逐步完善健全。为让崂山区特困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温暖,搭建..

慈润人物——王玉冰

灯与河川,二月人间,有人可爱,有梦可待。点点期盼化作密钥,温柔解锁这份蘸满春意色彩的今日限定。少年一派,自有他的重重山海与万里波涛,“玉树临风,冰清玉润。”,本期慈润人物正当此八字,他便是——王玉冰。..

< Previous12...16171819202122...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