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艾”测试,早预防

9月10日,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启动HIV检测工作,并提供相关咨询以及就医指导、转介服务。据悉,我国艾滋发展呈现两极发展,青年学生、老年人群在艾滋感染中人群中占比越来越高。该部分人群不仅对艾滋病传播途径不够了解..

崂山区首批困境老人厨房微改造计划实施

8月28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首批厨房微改造计划实施并启动“特‘蔬’的爱”公益活动。近日,为解决受助老人日常做饭、食物存储等难题,在崂山区社会组织促进会的统筹下,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联合青岛泰卿现代农..

聚焦心理——守护精神健康

在持续夏季食品安全排查工作的同时,为保障困境老人全方位的健康生活,慈润联合皓艺心理咨询研究中心聚焦困境老人心理健康,成立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心理专家顾问团队,确保及时发现并解决困境老人的心理问题。心理..

“夏善暖人心”——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陪同受助老人入院治疗

近几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受助老人臧福生突感脑部不适,需入院诊断与治疗。据了解,臧福生老人患有脑梗和毛细血管堵塞。去年曾入院治疗,此病症也一直受到老人与志愿者的高度重视。在上周的持续跟踪服务中,老人..

聚焦夏季食品安全,爱助项目成立夏季食品安全排查工作组

7月23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夏季食品安全排查工作。入夏以来,在每周持续跟踪服务中,志愿者了解到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家中普遍存在一次做菜,多餐食用、熟食存储不科学、缺乏保鲜器具等问题,具..

奉青春热血,践志愿初心——慈润当选青岛市无偿献血代言人

6月10日,为迎接世界无偿献血日的到来,青岛市举办“百年华诞,红动岛城——2021年青岛市庆祝6.14无偿献血日活动仪式”,慈润人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代言人称号。无偿献血是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社会公益..

< Previous12...11121314151617...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