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张雪娇


       有的人找寻星辰大海,有的人自己便是星辰大海——慈润人物张雪娇。
       曾几何时萦绕在耳边的歌“我向你奔赴而来,你就是星辰大海…”它所传达的没错,现在我们都很迫切地想向未知走去,很想去拥抱属于自己的那片星空那片海。将期望寄托到远方的诗却忽视当下的美好,与其将希望期冀于未知、而承受不安与忐忑,还不如自己负梦前行、坚定而清晰。她自己脚踏实地,在慈润走过的每一步都是她对梦想的追寻。一步一稳健,这样筑起来的高塔才能在风雨中屹立不倒。
       那些圆满完成的事情,都是在一瞬间展现出光辉绚烂,那之前呢?对热情的追寻不是没有代价的,哪怕小到微乎其微的目标。你未曾见过项目幕后策划会,她需要花费几个小时来反复敲定其中细节;你未曾见过项目加班材料,她需要耗费整个晚上完善修改;你未曾见过档案文件整理,她有时甚至需要做到凌晨完成格式校对;你更没见过,从下午一点不间断开到晚上八点的项目会议。这些工作,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轻轻松松实现自己的目标,然后高喊着“我很成功了”。但就算圆满,也只是那一瞬间的事,真正使我们感到幸福的是那个努力拼搏的过程。因为梦想有所属,心便有归宿。人能力有限,那困难当然就无可避免,但用心去追寻的哪能轻言放弃呢?更何况只要是事情,那总会有办法解决。如果时间紧,那就整体重新安排自己的时间规划。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她做到了。不仅在这方面她做到了,很多方面她都做到了。要说她是凭着一腔热血吗?当然不全是,热情终有耗尽的时候,她更多的是不断给自己输入能量。公益的路途是艰辛的,付出感大于获得感,但那些所形成的价值远远超过努力的成本。在志愿这条道路上,她带着凌厉却又元气的少年感,抬头仰望星空、追逐繁星月亮、然后成为自己的星辰大海。她说:“哪有什么值不值得,我愿意,即为值得。”
        世界万千精彩,就趁现在还有期待……

来源: 作者:李艳 发布:2021-05-0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张雪娇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