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为民办实事

近日,崂山区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创益大赛决赛名单出炉。经专家初审,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入围决赛。为促进大赛开展,于4月18日举行青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论坛,慈润两..

点滴鲜血凝聚爱心——崂山丽达献血屋慈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正式揭牌

4月18日,崂山丽达献血屋慈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于丽达购物中心广场前隆重举行,青岛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青岛市崂山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以及慈润公益活动中心众多志愿者纷纷出席本次活动。崂山丽达献血屋..

生命,因你而奔流不息——本学期第二次“慈润无偿献血日”活动在青岛大学东校区开展

最爱人间四月天,花颜喜开、天暖、人心暖,慈润无偿献血活动于4月16、17日在青岛大学东院顺利开展。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为期两天,共有105人成功献血,捐献血液共约24000毫升。慈润人在活动中用耐心的讲解帮助献血者消..

“用知识武装,为你护航”——初级救护培训,提升志愿者应急救护能力,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

4月11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联合思达医院开展受助老人突发疾病初级救护培训。思达医院作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健康管理专家顾问团队,通过提供专业的紧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增强了志愿者面对紧急情况时的应急..

捐献青春热血,彰显人间大爱

近日,青岛市中心血站颁发“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在本届全国无偿献血表彰中,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共有3名慈润人获奖,其中2名慈润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1名慈润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

慈润人物——白凤霞

未来她会拥有一个医生的身份,一袭白衣仗剑天涯,实现她曾许下的希波克拉底誓言;现在她是一名慈润人,在奔赴未来的路上到达另一个远方。清风柔起,唤起了冬日酣睡的生命,她在新春的暖阳中、在微风扶起的万物里,异..

< Previous12...14151617181920...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