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奉青春热血,践志愿初心——慈润当选青岛市无偿献血代言人

6月10日,为迎接世界无偿献血日的到来,青岛市举办“百年华诞,红动岛城——2021年青岛市庆祝6.14无偿献血日活动仪式”,慈润人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代言人称号。无偿献血是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社会公益..

长者,育人也

为促进家、校有效联动,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于6月5日召开本学期期末家长会。今年是慈润爱心课堂落地张村河管区的第二年,各项工作都已有规范、系统的开展流程,各方面工作效率、质量相较于去年都有明显的提高。这是..

山川湖海,天地与爱——慈润陪同受助老人出游

5月30日,慈润人陪同臧姚忠老人前往八大关风景区游玩,来了一场精心策划的、温暖清爽的夏日之旅。在出游之前,慈润人早已根据当日天气状况、乘车路线、景区客流量等因素制定了详细的出游方案,力争为老人留下美好幸..

慈润人物——盖旭

他不立人设,没有偶像包袱,他是藏巧于拙的赤子、是真挚诚恳的实干派、是温柔暖心的乐天派,他是本期慈润人物——盖旭。盖旭是藏巧于拙的赤子。淳朴和敦厚是盖旭身上最平常和最出彩的标签,自大一加入慈润开始,他便..

初夏果香携真情——慈润为受助老人庆生

5月29日,慈润人前往登瀛社区为王俊礼老人举办庆生派对,用热情贴心的服务将此次初夏生日派对注满甜蜜。2021年是王俊礼老人正式成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服务对象的首年。慈润人通过每周温暖体贴的陪伴服务,以青春..

优化健康管理,暖心相伴同行

5月23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联合思达医院开展了受助老人心血管疾病排查工作,对彭家庄两位受助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常规监测。从本周开始,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将陆续开展受助老人心血管疾病排查工作。本次..

< Previous12...12131415161718...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