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爱心汇聚,“血” 脉相连——本学期第一次慈润无偿献血日活动在青岛大学东校区开展

新的学期已经到来,慈润在新学期的第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在青岛大学东校区成功举办。随着疫苗接种工作的不断推进,青岛市中心血库缺口不断增大,本次慈润无偿献血活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临床用血的压力。当天慈润志愿者早..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年度工作大会暨志愿服务协议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3月27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年度工作大会暨志愿服务协议签约仪式于青岛大学中心校区顺利召开。为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着力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

慈润艾滋病人入院治疗紧急救助基金”救助城阳患者

曲先生家住城阳区,2014年因一场事故脑部受重伤,导致劳动能力丧失,并同时检测出HIV感染,独自生活至今。目前因脑伤后遗症入六院治疗,生活困难,虽已办理低保,但仍无法承担高额的治疗费用。医院了解到患者的情况..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荣获民政部二等奖

近日,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荣获国家民政部“为民爱民同心战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寻找最美笑容征集活动二等奖。2021年是脱贫攻坚战冲刺收官之年,随着社会保障体系逐步完善,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新..

慈润守护金山银山

随着现代化建设进程的加快,社会生产力的不断发展,我国经济增长取得良好成效,人民生活水平也得到大幅提升。但随之而来的是生产生活垃圾的增多以及生态环境的逐渐恶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

慈润人物——慈虹羽

南有嘉木,北存佳人。风吹流年过,当知此少年之名:慈悲润泽,虹消雨霁,羽翼既成。世人衷于以温玉形容翩翩少年,而吾却独以此方少年慈虹羽,形容山川日月、温柔俗常。一场初逢,念念不忘。少年心纯思静,难以抵藏慈..

< Previous12...15161718192021...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