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中秋佳节慈润为困难老人送上月饼

“小往京华,早又是中秋佳节。”正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期间,慈润人在“创益计划—送爱到家,温暖入心”的活动背景下前往北宅、沙子口两个街道,来到受助老人家,进行困难老人志愿帮扶,为老人送上中秋祝福..

慈润落实社工站驻点制度

近日,慈润人在开展“困难老人亲情服务”项目的同时完成了本月社工站驻点制度工作。志愿者分别与各社工站驻站社工交流本月项目开展情况,并对近期有就医需求的老人与社工站进行协同服务探讨。社工站驻点制度建议慈润..

慈润本学期首次无偿献血活动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开展

9月21日至23日,慈润无偿献血活动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顺利开展,用无偿献血精神照亮青春美好。慈润本学期首次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期慈润人做了充分准备,从物资准备、人员招募、流程分工..

社会组织+大学生三下乡——多元化的社会服务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背景下,青岛大学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领广大青年投身社区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贡献..

关爱困难老人 慈润陪诊助医

7月4日,在慈润志愿者的陪同下,阎秀花老人来到了青岛市中心医院。为方便老人就医,医院还为老人开通了绿色通道。据了解,阎奶奶今年69岁,不幸今年查出肝部恶性肿瘤,老人不仅要忍受去年失子的悲痛和病痛的双重折磨..

慈润为困难老人庆生

6月5日,海风轻抚着琴岛,为炎炎夏日增添了几分凉意。家住沙子口街道前登瀛社区的王俊礼老人迎来了77岁生日,慈润人前往老人家中祝贺老人寿辰,并为老人送上了生日蛋糕。据了解,王俊礼老人先天性聋哑,生活较为困难..

< Previous123456789...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