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青海玉树地震募捐倡议书

玉树,一个多么美丽的名字。那是无数藏羌人民的故乡,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源头,保存着中国最美最纯最宝贵的风景和记忆。4月14日7时49分,玉树大地上一阵猛烈的震颤,再一次撕裂了中华民族刚刚开始愈合的、源自汶..

诺基亚捐赠文具

诺基亚捐赠文具书包4月16日,山东省诺基亚总代理向慈润爱心社捐赠文具及书包。据悉,山东省诺基亚总代理在得知我社长期为青海省循化县募集扶贫助学物资后,马上组织员工与我社联系并将捐赠物资从济南发至青岛。还表..

白雪文具,爱心捐赠

4月15日,青岛市昌隆文具有限公司向慈润爱心社捐赠一批文具,这些文具将于近期随同我社现已募集到的衣服书籍一同运往青海省循化县...

慈润爱心社为灾区组织捐水

自云南遭遇旱灾以来,市红十字会积极部署抗旱救灾工作。到目前为止市红十字会发起的“春雨行动”已为灾区募集大量物质及善款。我社积极响应市红十字会的领导和安排,历时两周,走访青岛济南多位工商界人士。至4月14日,我社已募集矿泉水20000余瓶,并顺利运抵昆明灾区。

因为你的爱

一直以来是你的支持让我看清世间的真颜是你把欢笑带入了我的生命是你让我认识了生活的对与错是你让我梦想成真因为你的爱,因为你的支持让我不再迷茫,不再无助当我脆弱时是你给我以力量当我听不到时是你带我倾听世界..

本周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之前合影留念志愿者在向行人宣传无偿献血知识2010年4月10日,慈润爱心社11名志愿者在社长寂通法师的带领下,来到青岛市香港中路佳世客附近的无偿献血车边,现场宣传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的一些基础知识。早..

< Previous12...75767778798081...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