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2011第四季度捐衣活动圆满完成

昨天上午,慈润爱心社2011第四季度捐衣活动在青岛大学校园内汇总完成,一包包捐出的闲置冬衣被装上车,明天就将被送往青海省同仁县民族中学及下属的多所小学内,发放到需要的人们手中。本次“添一件冬衣”活动在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济南童装商会

慈润社员跨国骨髓初配成功

近日,我社社员杜军威喜获北京阳光骨髓库通知,与美国一位白血病患者骨髓初配成功。这是慈润爱心社与北京阳光骨髓库合作以来的第一位配型成功的捐献者。在青岛市中心血站的大力协助下,杜军威在血站3楼采样。面容清..

百幅精品书画联展义卖

启动水晶球刘立峰女士主持关红云女士致辞朱平女士致辞慈善义卖慈润爱心社、青岛旭峰新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青岛文化街网站、文化街杂志内刊上线首发仪式暨百幅精品书画联展义卖于2011年9月9日在青岛市文化街..

捐献遗体,延续生命!

2011年7月18日,我社社员小雯郑重的在《青岛市遗体捐献申请登记表》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遗体捐献志愿者。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要面对死亡这个无法回避和逃脱的残酷事实。过去我们选择入土为..

慈润社员为多位重症血液病患者捐献“还血指标”

看望胶南16岁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王培聪慈润爱心社社员及众多的爱心市民不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用于救病患于危急之时,并且将自己所献血液无偿地捐献于青岛市扶贫济困血库,用于家庭经济困难群体的患者使用,使其病情..

社员积极加入骨髓库

骨髓库也叫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骨髓库并不是把供者的骨髓或造血干细胞存到库里。骨髓库里保存的只是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人们的名字、年龄、性别、健康状况、详细地址、HLA基因检查结果等。如果有一个白血病患者..

< Previous12...69707172737475...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