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17位家长自发集体捐献遗体

6月3日下午,在爱心社发生了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情。17位父母来到爱心社,郑重地在《青岛市遗体捐献申请登记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17位父母的孩子都曾身患白血病,都曾经是慈润爱心社的救助对象。为了报答社会上的..

慈润看望小孝天祖孙

几天前,慈润爱心社从报纸上得知了小孝天的事情:一场大火让这个13岁的男孩变成了孤儿,正面临失学和无家可归的情况。在孝天的事情让大家都很着急。今天,慈润爱心社带着礼物来到了小孝天和他爷爷暂住的旅馆里,看望..

慈润捐衣在行动

青海省化隆县位于青海省东部,是慈润爱心社长期的捐衣帮助对象,寂通法师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号召大家捐赠旧衣物,为化隆县的孩子们献一份爱心。在最近一次的捐衣活动中,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大包的衣物已经堆..

寂通法师再次赴即墨看望烫伤患者张妮

也许大家还对爱心社几个星期前报道的有关烫伤病人张妮的新闻记忆犹新。5月21日下午,寂通法师再次带领三位爱心社志愿者来到了张妮家中,了解病人治疗进展的状况。张妮仍然躺在病床上,这个熟悉的影像曾经让多少人心..

慈润爱心社招聘

慈润爱心社是由宗教界人士寂通法师发起的以帮助社会大众为目标的非营利性民间公益组织。社团的宗旨是慈悲济世,润泽众生,意在集合社会爱心人士,整合相关社会资源,以多样化的形式,来集体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爱..

30名志愿者冒雨宣传无偿献血

志愿者合影5月16日上午,爱心社30多名志愿者来到青岛市南区佳世客广场宣传无偿献血。这是慈润爱心社每周末雷打不动的品牌活动。志愿者们衣着整齐,穿梭于人群中,向人们介绍无偿献血的知识。临近中午时,天上飘起了..

< Previous12...73747576777879...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