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我社将艾滋病救助作为重点项目

2011年的春天已经到来,大地回暖,柳条抽枝,万物一片复苏的景象。但是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有这样一个群体,在他们的世界里,春天只是脑海里美好的想象,现实让他们原本冰冷的心更加冰冷。据调查数据显示,目前青岛市..

援藏物资即日起运

2011年第一季度援藏扶贫物资在广大社员和爱心市民的积极帮助下募集完毕,本次共募集冬装5000余件,将于近期发往青海省循化县。

新年贺词

秋天的落叶已飘远,冬日的暖阳已降临,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新年的钟声提前为你敲响。慈润爱心社携全体社员对一直以来关心帮助支持我们慈善工作的社会团体和热心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热切的希望在..

爱心社冬季献血活动

随着冬季的来临,受各方面因素的制约青岛市面临严重血荒。鉴于此种情况慈润爱心社在驻青各高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宣传活动。青岛广大高校志愿者积极响应参与献血活动,为岛城的临床用血尽了一份自己应尽的力量,献血救..

慈润公益补习班开班

慈润爱心社计划近3个月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公益补习班终于在日前开班了。本补习班共有志愿者50余名,开设小学、初中、高中3个班,将面向社会招收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进行免费的假期补习。

孤儿小海涛的慈润生活

经过多方努力,克服诸多困难。近日,即墨孤儿小海涛终于告别他孤苦伶仃的生活,来到慈润爱心社开始了他崭新的生活。初到爱心社的海涛让大家都感到很棘手,由于特殊的童年生活造成了海涛养成了很多不良生活习惯。海涛..

< Previous12...71727374757677...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