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济捐髓记【四】2009.9.15

 

        济南的天气真是多变,据说前两天还挺冷的,今天又热开了。早上我们依旧七点起床,洗刷后,济南的居士打来电话说怕师父营养跟不上,给我们准备了一些炸素肉【一种豆制品】给开车送来,真是一位非常细心的居士,上班之前还特意跑来一趟。之后,我们三人一行去招待所吃早餐,早餐挺清淡的,师父可能还是不舒服,只是喝了点稀粥也没怎么吃别的。饭讫,我们又陪师父一块去打针,虽然护士注射的很慢,师父也没有表现出来很疼痛的样子,但是我知道肯定很难受,真怪自己没有能力分担师父的痛,赞叹师父的无畏!
       天气既然不错,会密今天要离开济南,师父正好有点事情要办,也为给师父提提精神,转移一下疼痛的注意力,索性出去走走。先去了趟英雄山路文化市场,师父买了四把刻刀和两支毛笔,又顺便去了趟黑虎泉。第一次观赏济南的泉水,真的是清澈见底,名不虚传。置身其中,烦乱的心绪似乎马上就能得到安宁,这里没有纷扰,没有争斗,只有泉水叮咚... 大自然真的是鬼斧神工,汩汩的泉水或从石缝里渗出,或从地底下涌来,或似小小的瀑布,或似莲花盛开。市民们都在拿着水桶尽情地装灌着这些泉水,仿佛唯有这里才有最天然的东西。人的贪欲心和没有理智的发展已经快把环境破坏贻尽了,真不知道要是这一方净土再被污染,人们该何处去寻找天然?!
      午饭过后,会密收拾了一下东西就离开医院赶往火车站回青岛了。走之前,师父反复叮嘱他未来几天爱心社的活动方向,真的是赞叹师父就在身体这样不舒服的情况下,仍然关注爱心社的活动。他已经把自己的身心完全融入到了爱心社,融入到了社会慈善中去了。相形之下,我剩下的除了惭愧再没有别的了,在圣者的面前,我们总是这么自惭形秽!会密走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眼神里流露出来对师父的那种关爱那种牵挂和那种不放心,是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的。语言,在真情面前是多么的苍白无力!
 
      会密走后没有什么事情,师父休息了一会儿,但是还是腰痛、头痛。晚上济南的居士又送来晚饭,他们自己下班以后都没吃饭先做点送过来,而且尽可能营养搭配。这些居士菩萨,对师父的悲行大加赞赏,视师父的疼痛如同自己身受,待师父胜于亲生父母,让我们很感动,也更坚定了我们的道心和悲心!阿弥陀佛!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梁会密 发布:2009-9-1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

1


  1.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济捐髓记【四】2009.9.15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