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2021慈润防艾活动在青岛大学东校区举办

11月27日为迎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到来,慈润在青岛大学开展为期三天的防艾宣传活动。自1985年我国发现首例艾滋病,我国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做出了巨大努力。目前,我国艾滋病经输血传播基本阻断,经静脉吸毒传..

慈润无偿献血周,热血青春永不休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自11月15日起,慈润无偿献血应急总队开展了以为期一周,以“血色的青春”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通过发布漫剪番剧努力向大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无偿献血一..

义诊惠民,帮扶连心

据了解,我国约有一半老年人是高血压患者,老年人群高血压患病率随增龄而显著增高,农村地区居民高血压患病率增长速度较城市快。11月17日,慈润联合青岛思达心脏医院共同开展“送医入户、贴心义诊”活动,把优质的医..

“书”送温暖,愿前路晴朗——慈润捐书活动圆满结束

11月12日晚,慈润为期一周的捐书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捐书活动基于“慈润爱心课堂中小学生图书角建设计划”,在青岛大学两个校区连续开展。“慈润爱心课堂”是在区民政局和中韩街道的关心指导下,由大学生志愿者发起成..

凛冬将至,温情无限

庆生派对是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重要的服务内容之一,旨在让老人拥有一次美好的庆生体验,不仅增进了老人与志愿者之间的情感距离,也让老人在轻松的氛围里感受到温暖和真情。11月12日,正逢臧姚忠爷爷生日,为了给爷..

益同行,“衣”感兴,送暖传温情

国家气候中心最新消息表明,受拉尼娜现象影响,2021年冬季冷空气势力偏强,活动频繁,寒潮低温等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偏多。11月7日,在崂山区民政局的统筹领导下,慈润联合青岛泰卿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益同行,..

< Previous12...78910111213...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