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白凤霞



        未来她会拥有一个医生的身份,一袭白衣仗剑天涯,实现她曾许下的希波克拉底誓言;现在她是一名慈润人,在奔赴未来的路上到达另一个远方。
        清风柔起,唤起了冬日酣睡的生命,她在新春的暖阳中、在微风扶起的万物里,异讶生生不息的魅力。生命,悄无声息地融入她的血液里——炙热滚烫!未来,一件洁白天使的外衣将由她的名字点缀——在胸口前,汲取内心的热爱照亮无数暗夜的梦、解救受困的灵魂。
         现在,她是一名慈润人、一名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执行官;将柔情幻化为指尖的笔,在生命开始的地方孕育未来的力量。她加入慈润,参加慈润洁美浮山行、慈润无偿献血活动、慈润防艾宣传……后来她接力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执笔铸就未来。在她接任义教项目那年,是项目发展的新阶段。为促进项目发展,她查询义教自2015年始的发展进程,熟知项目发展的三个阶段以及重要意义。整理项目相关文件,吸取以前活动的经验教训,促进活动更加有序开展。三月阳春,轻抚的风,润物而无声;一年时间的坚守付出,她对义教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这些是撑起她作为义教项目执行官的资本,她胜之无愧;一年近在咫尺的守望,给予的热情和关爱,为他们插上翅膀去翱翔。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是一个筑梦的项目,慈润爱心课堂是追梦的课堂,聚集在一起的筑梦人、逐梦人是彼此生命的点睛之笔。她现在是一名医学生,将来会是一名医生又或者医学研究者,但无论身份怎么转变她都将与时间赛跑,为生命争分夺秒!不敢攀谈未来如何,现在她已然有所成就!责任意味着付出,这个大多数都在学习和慈润之间做出选择时,缘分虽然深不可言,但在做出选择决定的一瞬间也浅得不值一谈。一个医学生的课业繁重并不是她一定要二选一的理由,“小孩子才做选择呢!”她如此回答这个问题。
        在已然和未然之间,她拼尽全力圆满已然,努力奋斗实现未然!慈润家人们,你们是已然也是未然!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李艳 发布:2021-03-3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白凤霞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