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祝贺“2008级慈润人”荣获博士学位





      跨入学校的大门,你是意气风发的大学生。

      跨出学校的大门,你是善良无私的慈润人。

      08年,邂逅让你拥入慈润的怀抱。

      08年,拥抱让你投身公益的未来。

      08级慈润人——李忠,以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上海大学博士学位。

      李忠本科、研究生就读于青岛科技大学,大一加入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成为一名志愿者,从11年前开启自己的公益事业,至今从未间断过。在李忠远赴上海读博之前,一直是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的优秀志愿者,慈润的各项公益活动从未少了他的影子。李忠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公益态度成为之后数代慈润人的榜样,慈润也祝福我们的老慈润人的未来更加光明。

      与慈润相遇是李忠与慈润的故事的起点,是他执笔的开始,执笔书写他与慈润的故事。大学生活绚丽丰富、精彩夺目,他却紧牵慈润的手、共赴公益之程。多年以来他在这里、在慈润、在慈润各个活动现场、在我们慈润人身边,这些年,李忠前进的步伐深深地刻上了慈润的印记。远赴上海,他与慈润隔着山水万重,这是一种现实;心有慈润,他始终都陪在我们身边,这是一种坚持。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崔祚 发布:2019-06-18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祝贺“2008级慈润人”荣获博士学位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