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青岛晚报报道寂通法师回青

 

造血干细胞救助四川男孩
寂通回青呼吁献爱心 

 

 

 

  晚报讯  本报9月13日曾经报道全国首例宗教界人士捐献者——山东湛山佛学院寂通法师去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白血病患者的消息。昨日,记者从市南区红十字会获悉,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后,寂通法师上周六回到了青岛。红十字会的相关人员和慈润爱心社的部分社员前往火车站迎接。
  “我希望自己能救那个小男孩的生命!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中来!”寂通法师向记者介绍,此次捐献非常成功,移植对象是成都的一个8岁小男孩,目前采集的造血干细胞已经运往成都进行了移植。由于寂通体重比较轻,捐献造血干细胞之后,身体恢复起来要比较慢,医院方面给他开了一个月卧床的假条。
  寂通捐髓后回到青岛。
  本栏撰稿  田璐 

 

来源: 青岛晚报 作者:田璐 发布:2009-9-2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寂通

寂通


  1. >青岛晚报报道寂通法师回青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