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艺术家齐聚慈润爱心社

10月6日上午,段成金老师在慈润爱心社为社长寂通法师题写了“观心悯人”、“慈怀凝润”、“海纳百川”等作品。

    魏本善老师展他创作的篆书《金刚经》长卷。该长卷为世界上首部手写小篆金刚经,上印魏老师雕刻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个瓦当图案,令人叹为观止,大开眼界。段老师还展示了他创作的“清塘莲韵”、“莲生垢净”两幅精美画作。

    郑瑶居士、李文明老师及两位济南居士与慈润志愿者们一起欣赏了艺术作品。两位艺术家非常热心于社会慈善事业,并表示今后将为爱心社的发展提供精神和物质双重支持。


 

 

段成金先生所畫荷

 

魏老師小篆金剛經全卷 及其上所印瓦當

眾嘉賓品畫

談《观心悯人》

 

 

佳人以梅論《潤如玉》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张治平 发布:2009-10-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1. >艺术家齐聚慈润爱心社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