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深秋浓情暖人心,共庆生日别样情

生日是人生阶段的重要里程碑,11月6日,慈润前往孙家下庄社区,用真诚浓情为受助老人举办庆生派对,为这个秋天又增添了一笔别样的情感色彩。此次是慈润人与段爷爷共度生日的第一年,为完美呈现这份惊喜,慈润人认真..

消防安全,警钟常鸣

秋冬季节历来是火灾事故易发生期,中小学生的安全健康正是消防安全薄弱的一环。为了切实提高学生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6日下午,慈润爱心课堂就“11.9·全国消..

秋风徐来,有爱常新

季节轮换,秋意渐浓。为排解受助老人心理孤独,满足受助老人个性化的精神需求,11月5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开展秋季出游活动,陪伴受助老人前往石老人海水浴场游玩,体味大千世界的丰富精彩。2021年已是臧姚忠老..

“秋尽冬来,温暖接力”——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开展冬季御寒物资排查工作

寒冬即将来临,据气象预报预测未来气温将持续走低。考虑到未来天气变化情况,同时提前做好过冬准备,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开展冬季御寒物资排查工作。即将立冬,气温骤降,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在每周开展的持续跟踪..

“秋意将尽,顺祝冬安”——慈润开展冬季采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根据中国气象局分析,今年冬季将形成“拉尼娜”现象,冬季偏冷概率更大,极有可能形成六十年不遇的冷冬,因此今年采暖季提前,采暖时间延长。为切实保障困境老人冬季采暖安全,慈润从十一月起为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

慈润人物——侯淑健

他说,彼方尚有荣光在;他说,少年不惧岁月长。很简单的道理,万千的世界里充斥着繁杂滚烫的人生,每个人没有“就应该”的样子。有人向往野玫瑰般肆意生长,有人偏爱粗粮般平淡的模样,有人究其一生梦想成为光,有人..

< Previous12...891011121314...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