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单采成分血捐献计划持续推进













      9月27日,为响应国家关于无偿献血的号召,7名慈润人来到青岛市中心血站进行单采成分血的捐献。
      大学生作为无偿献血的一大主力,一直为我国无偿献血工作的发展助力。但疫情以来,由于不能随意外出,使得全国各地血库储存量持续下降。为了帮助国家渡过难关,慈润加大力度持续推进单采成分血捐献计划。今年以来,慈润已有多批次志愿者前往血站捐献单采成分血。
      当日中午,7名慈润人来到青岛市中心血站进行单采成分血的捐献。经最终检测,5名慈润人成功捐献6个单位血小板。据悉,5名慈润人中有4人为捐献全血后的第一次成分血捐献。当被问及捐献成分血和全血的感觉有什么不同时,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没有很大的区别”。其实,单采成分血是现代输血的新理念,捐献成分血的程序与献全血的程序基本相同,但需要另行检测献血者体内某种血液成份的含量及其它相关指标,再就是献血的时间稍长于献全血。
      生命,因你我而奔流不息。漫漫献血之路,需要大家一同前行。最后,也希望大家都能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来源: 作者:李成洋 发布:2020-09-2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单采成分血捐献计划持续推进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