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阶段性衣物募集完毕 爱心社员细致整理

   2009年11月8日,寂通法师带领爱心社社员,冒雨前来青岛大学收取募集的衣物书籍。此次青大的募捐共集到衣服2500件,书籍近80多本,玩偶7个。仅两天时间收获就如此丰厚,真是难得,可见大家的灼灼之心,布满社会。此后大家又赶到了海洋大学渔山校区,收取衣物。 

 
 

(图为慈润爱心社与青大爱心社的合影)
 

  次日清晨,师父和社员们陆续来到办公室,开始了漫长艰巨的后续整理工作。青科大红十字会的成员也特地赶过来帮忙。
  据统计,经过半个月的募捐爱心社共收到衣服5500件,书籍文具500余件。由于衣物种类繁多,整理工作很不轻松,好在大家干劲十足,想到当地人看到物资的情景,倒也欣慰。
 


 
(工作之前先留个影鼓舞一下,好迎接下面的工作)

 
 
衣服多的都堆满了整个走廊                             大家收整的很细心

 
 
身体力行的LEADER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人多力量大,经过6小时的奋战,衣物都归类打包完毕。社员们挥汗如雨,无力呼累。
  漫长的休息之后,大家吃了简单的工作餐,虽然只有三个素菜,可是却是那么香甜可口。
 


 

盒中馐涩味也真虽是狼吞却也秩序 

  接下来,工作重心转移到书籍募捐,谢谢你们的大力支持。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李谦 发布:2009-11-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爱心

爱心


  1. >阶段性衣物募集完毕 爱心社员细致整理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