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社长及社员参加市红十字会培训

      2009年10月18日上午,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及部分社员应邀参加青岛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的培训。培训地点在青岛市中心血站,培训内容包括志愿工作的崇高意义、志愿工作的原则和管理办法,以及关于献血的专业知识。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及社员专心致志的听讲,认真的学习培训的内容。血站领导在培训中赞扬了寂通法师捐献骨髓的奉献精神,肯定了慈润爱心社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实际行动及取得的优秀成绩,所有在场的志愿者对寂通法师的行为表示赞叹并给予热烈的掌声。

    培训后,许多志愿者紛紛向寂通法师表示了敬佩之意,并请教了有关慈润爱心社以及社会慈善一些问题,寂通法师很耐心的一一给予解答。志愿者们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希望能参与到慈润的爱心行动中来!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张治平 发布:2009-10-18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社长及社员参加市红十字会培训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