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青岛市红十字会为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济捐髓举办欢送会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寂通法师捐髓救人 

 
 
         9月12日,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寂通法师捐献造血干细胞签字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山东省佛教协会会长、青岛市佛教协会会长、山东省湛山寺佛学院院长明哲,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然,市南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倪志涛等领导以及慈润爱心社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寂通法师是山东湛山佛学院的一名学僧,于08年加入中华骨髓库,今年5月寂通法师顺利通过了全面体检,当天将乘车赴济南军区总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的捐献,救助一名来自四川的白血病患者。 

      “我知道我能做的也许不是很多,但是,我会在自我贡献的同时积极宣传红十字会精神,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加入志愿活动。”寂通法师在签字仪式上还表示,自己多次在社会各界进行有关造血干细胞知识的宣传,寺院方丈明哲大师也极力支持他的行为。据悉,目前湛山寺已有十几名僧人和50多名居士都主动加入了骨髓库,定时到血站捐献血小板。
        寂通法师是市南区开展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工作以来,首例与患者配型成功的志愿者,也是全国首例宗教界人士捐献者。签字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所有成员一起欢送寂通法师上车赶赴济南。 

来源: 青岛红十字会 作者:胡西亮 发布:2009-9-1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寂通,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

寂通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1. >青岛市红十字会为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济捐髓举办欢送会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