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年度工作大会暨志愿服务协议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3月27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年度工作大会暨志愿服务协议签约仪式于青岛大学中心校区顺利召开。

       为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着力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已于新学期迈上新征程,本学期纳新工作也于今日初步完成。

      面临2020—2021学年疫情发展的不同形式,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根据疫情防控政策灵活调整服务方式。会上,项目执行官首先客观总结了上一学年项目发展的总体概况,针对服务过程中出现的疏漏进行了剖析与反思,同时项目执行官也对过去一年慈润人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努力克服困难,继续努力。除此之外,会上还完成了对新人志愿服务协议的签约,并进行了庄严宣誓,使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纳新工作正式圆满结束。不少新生都表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热情,期待着融入到项目中来。

      本学期,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将秉持“爱,即是陪伴”的理念初心继续以新姿态前行。而此次大会,正是为项目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更加蓬勃的生机活力。相信不久的未来,我们也将一同见证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更加美好的风景。

来源: 作者: 发布:2021-03-2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年度工作大会暨志愿服务协议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