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荣获民政部二等奖










      近日,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荣获国家民政部“为民爱民同心战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寻找最美笑容征集活动二等奖。
      2021年是脱贫攻坚战冲刺收官之年,随着社会保障体系逐步完善,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号召,提高思想认识。国家民政部政务新媒体组织开展“为民爱民同心战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寻找最美笑容征集活动,致力于展现在社会保障体系和脱贫攻坚工作领域中默默坚守的爱心榜样的风采。其中,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开展的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荣获民政部二等奖。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汇聚大学生志愿者力量,聚焦分散供养的特困老人,搭建社会帮扶平台,围绕老人多样化需求,提供卫生清洁、亲情陪伴、制作餐食、健康管理、日常维修、陪同送医、协助购买、庆生派对八项基本志愿服务。该项目自2016年4月9日开展以来,在慈润人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有5年的发展历史。截止目前,参与志愿者人数为312名,累计服务人次达4732次,服务总工时高达16184小时。
      2021年,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也迎来发展新时期。本项目将崂山区90余名分散供养特困老人全部纳入服务范围,除了每周定期开展志愿服务之外,还先后组织志愿者开展“暖冬”行动、除夕贴春送福等特色活动。同时,项目将不断加强志愿者培训,提高其服务专业能力,并建立起规范化的档案数据网络系统,为后期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打好坚实基础。
      心之所向,应全力奔赴,永不止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将以更加成熟的姿态持续向前迈进,同时也呼吁更多真挚、热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一同发光发热,感受公益魅力,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 发布:2021-03-1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荣获民政部二等奖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