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王斌潇



       二月的馈赠是明媚的好天气及所有美好的慢慢相遇。如期而至的不止是草长莺飞的春天,更有温柔热烈的少年。本期环抱所爱,高唱生命蓬勃的主角,便是慈润人物——王斌潇。 
       作为众多优秀慈润人之一,慈润家人们亲切称呼他——王老师!王老师,2020年参加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在三个月内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慈润人,担任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执行官。三个月以来,每周不间断地为慈润爱心课堂的学生们提供作业监督、疑难解答、困难科目辅导等志愿服务,同时根据学生每周课堂表现、学习情况为每个学生建立成长档案卡。在志愿活动中,他一丝不苟。遇到困难就克服困难,在紧张的复习阶段合理调配时间,学习、活动两者一同兼顾,学习,从来不是他推托志愿活动的借口;有不会的就学习,不知道如何跟学生家长沟通,就向其他项目执行官寻求帮助;永远保持谦逊、不断进步,从老慈润人后面亦步亦趋的慈润新人,逐渐像前辈们一样学会了照顾懵懂的慈润萌新。也是直到2020年作为项目执行官时,他才真正算是坚定选择了公益。在这之前,他也在家人和朋友的置疑声中自我怀疑。他深陷迷茫,但也正是这些置疑声,才使得他对公益不停在浅层的认知上、才使得他更加无畏的走向公益。
       他参加慈润洁美家园义务大清扫活动,为美丽风景、优美校园添一份彩;参加慈润爱助困境家庭活动,给老人们温情陪伴;参加慈润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生命的火炬……活动中埋头苦干的他,是无私奉献的慈润人的典型——无所谓所得,在奔赴热爱的过程中坚定不移地追逐心之向往。
       作为一个大二的慈润人,他上承项目开拓、下继新人发展,不忘作为一个慈润人的责任担当。慈润感到骄傲,为他的努力、为他的坚持、为他的付出奉献;慈润感到欣慰,为他的善良、为他的收获、为他的成长。慈润爱人,爱慈润人!

来源: 作者:李艳 发布:2021-02-0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王斌潇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