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坚持所爱,奔赴前程





        在奉献中,活得本真!优秀的人不论做什么都足够耀眼,慈润年度学习之星——蒋富强。
        蒋富强,自大一与慈润相识,开始了学习、公益双向奔赴的路程。2019年考入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192班,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综合奖学金以及学业优秀奖学金,第二学期依旧保持前进的动力凭借其不懈的坚持和努力,学业成绩连续两学期位居学院第一,慈润亲切称为“电信一哥”。优秀的人一直都在奔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他报名数学建模比赛,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参加培训、团队协作,当年9月份参加比赛以山东省二等奖圆满收尾,紧接着同年的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考试皆顺利通过。作为大学生学习是主要任务,但这不是止步于学习的借口。他除了优异的成绩,还有一颗热衷公益的心,因其在公益活动突出贡献荣获慈润二等奖学金。同年10月,他以连续两学期学业成绩第一、优秀的社会实践成果成功申请到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同时,他获得由艾克特学校校友公司设立的奖学金,成为第六届“艾克杯”十大优秀学生的一员。
        入学一年半,每一个硕果背后都是他倾心的浇灌。往来于各工作之间、身兼多职,他是班级团支书、19级年级工作助理、慈润义教志愿者、慈润义演志愿者,每一个角色扮演都向完美靠近。忙碌而充实的生活使得他更加珍惜学习的时间,泡图书馆成了他的一技之长、合理调配时间是他独门绝技、各角色的完美扮演是他能力和实力的展现。
        一个低调的学霸,一个踏实的慈润人,纵然生活喧嚣繁华,且听他稳稳的脚步声!

来源: 作者:李艳 发布:2021-01-2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坚持所爱,奔赴前程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