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短视频设计获省级荣誉

       慈润人慈虹羽代表慈润全体志愿者获得了2020年全省“知艾防艾  健康同行”主题创新设计大赛“视频作品组优秀作品奖”。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卫健委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社会责任。”为宣传活动主题,目的是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艾知识,提高全社会对艾滋病防控工作的认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而参赛视频正是切合这一活动主题,针对近年来艾滋病感染逐渐低龄化,青年学生已成为高发人群的现象,结合新媒体运作形式,以简洁的方式传递防艾知识。

       自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开展活动以来,志愿者们每年都会结合国际艾滋病主题,策划多维度的防艾宣传方案。在2020年新媒体运营时代,慈润人同时进行线上线下多方面防艾宣传策划。线上活动通过借助网络媒体,策划全新栏目《慈润好多鱼》,由三位幽默风趣的“鱼博士”为大众传递艾滋病防控知识,提高网友的认识水平。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举行了慈润防艾宣传路演,在校园内发放活动宣传单、免费安全套以及艾滋病检测试剂盒,积极向来往路人介绍防艾物资使用方法和艾滋病防控知识,以热情的态度向路人提供优质问答服务,为防艾工作作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

        此次慈润获得防艾宣传大赛视频优秀奖,是对全体慈润人的一次重要鼓舞。未来,慈润志愿者会继续以更加热情严谨的态度开展防艾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有利于艾滋病防治的社会环境,减少对艾滋病歧视的社会氛围,号召全社会给予艾滋病患者真正意义上的关怀,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1-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短视频设计获省级荣誉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