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两名志愿者再获青岛市无偿献血荣誉卡





        本周两名慈润人荣获青岛市无偿献血荣誉卡,他们分别是17级慈润人颜丙林和15级慈润人王明杰。
        颜丙林自2017年加入慈润以来,一直坚持献血。由一个慈润无偿献血活动的参与者到无偿献血活动的组织者、从半年一次的全血捐献到半月一次的成分血捐献、自一个献血小萌新到号召大家献血,他逐渐体会到献血的魅力,慢慢感受到血液的力量。直至工作,他仍坚持前往中心血站献血,累计献血21次、献血总量30000毫升。
        王明杰2015年加入慈润,经由慈润无偿献血活动结缘无偿献血事业。不论是身处校园还是步入社会,五年来一直坚持在无偿献血的道路上,截至目前累计献血26次、献血总量20100毫升。
        据悉,持有无偿献血荣誉卡可享受全国无偿献血三免政策(以下简称“三免政策”)。三免政策是面向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并由其凭借相关证件即可享受的优惠性政策。主要包括免费游览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到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就诊免交门诊诊查费;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等。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挽救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实施三免政策,一是对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奉献爱心的肯定,二则是应对医用血液需求缺口较大的措施,鼓励民众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一定程度上缓解用血紧张的问题。
        无偿献血荣誉卡,打开的是无偿献血者的方便之门、病人的生命之门。

来源: 作者:李艳 发布:2021-01-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无偿

慈润 无偿


  1. >慈润两名志愿者再获青岛市无偿献血荣誉卡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