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人物——赵廷顺



      热爱如春园之草,不见其长,日有所增;如夏漠之泉,望眼千里,一见沁心;如秋夜之路,百灯旷照,千里通明;如冬雪之阳,温暖浪漫,澄澈安详。
      慈润有这样一位少年,他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温柔坚定,野蛮生长,用行动去证明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幸逢少年,风华正茂,他,便是赵廷顺。
        “人类善意的暖流能够医治心灵和肉体的创伤。”赵廷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这句至理名言。初入慈润,他脚踏实际、勤勤恳恳,以积极热情的态度担起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和洁美项目的大梁。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在爱助活动期间,赵廷顺沉着稳重,耐心陪护老人,用赤子之心提供优质帮助和服务;在洁美活动执行阶段,他负要责,担重当,前期多方位宣传,后期深层次落实,用鲜艳的红马甲点缀认真美化后的公共环境,留下属于慈润人的勋章。
       而在提及参加活动的热忱时,“因为热爱,所以坚持。”赵廷顺如此,慈润亦如此。
       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而在慈润公益的道路上没有终点,沿途都是鸟语花香。
       我们都是怀揣着满腔热爱与坚持的志愿者,慈润因我们而可爱,我们随慈润而发光。温柔热爱是永不过时的时尚,我们应坚信,日子常新,未来不远,鲜花盛开四季,河流涌向八方,只要热爱,山海皆可平,无处不是风景。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0-12-2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人物——赵廷顺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