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中共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支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内有关规定,经街道党工委批准,4月19日下午,中共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支部在慈润党支部办公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上届党支部书记周玟杉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街道党工委领导首先通过一些影像资料初步了解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工作内容,随后志愿者代表向与会领导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慈润2019年度全年开展工作情况。
      会上,周玟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内容,并代表上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存在问题和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周玟杉同志连任本届党支部书记,同时明确了其他几位党员的分工。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周玟杉同志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严格执行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先锋作用,推动慈润支部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在党的正确方针政策引导下,中共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支部圆满的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颜丙林 发布:2020-04-1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中共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支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