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和慈润,遇见温情——慈润2019敬老义演



















        12月8日,慈润人和冬日的阳光一道来到了崂山区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与老人们邂逅了这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2019慈润敬老义演。
      慈润秉持着“为老人们带去一场有温度的敬老义演”的理念,从最初节目的确定开始,就把节目“老人能不能看的懂,老人们看得开不开心,能不能与老人产生共鸣”为主要工作目标。经过近两个月紧张有序的排练,本次敬老义演取得了圆满成功。
        慈润人到达敬老义演现场后,首先展开了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然后在老人们期待的目光中,慈润人开始了异彩纷呈的敬老义演。期间,慈润人与老人们在富有节奏的旋律中一起扭起了秧歌,让老人们在舞蹈中感受到了喜悦。在一场场表演之后,老人们的脸上洋溢出了久违的笑容。慈润人用最真诚的关爱去温暖爷爷奶奶们的心,与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下午。
        面对“老年人口数量最多,老龄化速度最快,应对人口老龄化任务最重”的严峻形势,习主席再三强调做好老龄工作的重要性,“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百姓福祉,需要我们下大气力来应对”。“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正慢慢成为新时代中国的生动实践。
        所以,此次敬老义演活动以"老有所乐"为基准,全体慈润人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努力。虽然,他们的付出比之整个人口老龄化面临的严峻问题来说微不足道,但是全体慈润人切切实实付出了自己的力量,并且老人们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开心。因此我们需要将点滴力量汇聚成河,一起为中国的敬老爱老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慈润仍在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让我们相约明年,不见不散!

来源: 作者:李艳、刘建伟 发布:2019-12-08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和慈润,遇见温情——慈润2019敬老义演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