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妈妈,我热……

 

      3月24日上午,慈润爱心社的办公室走进一位满面泪容的年轻母亲,她是为其孩子到我社来求助的。社长寂通法师接待了这位求助者,并经过仔细了解后同意为其报销1600ml的还血指标。尽管报销的还血指标不算很多,但这位母亲还是感动的哭了。
      据这位母亲介绍,她来自胶州市李戈庄镇周臣屯村,为了孩子特向慈润爱心社进行求助。她的孩子叫彭腾平,今年8岁,2008年1月份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由于找不到匹配的骨髓又缺少足够的治疗费,孩子只能靠一次次的输血维持生命。患病两年间,不断的就医共计花费了16万余元,这让本来就不宽裕的普通农村家庭更是一贫如洗,亲朋好友借遍后,又去办的贷款,如今贷款也办不出来了……最近,孩子病情又有加重,发烧到40多度,病痛中的孩子老是无力地呻吟着:“妈妈,我热……”看着孩子被病魔折磨着,孩子的父母却无能为力,整天以泪洗面。

       每次发病,孩子总会用哀求的眼光对母亲说:“妈妈,快点给我打点滴吧,我难受……”
       母亲心如刀绞:“孩子,妈妈也想呀,可是咱家实在没有钱了……”
       这位母亲说,孩子长的非常可爱,平日里也很听话,高烧中实在忍不住了,才会发出如此的哭喊。看到孩子的痛苦,想到家境的贫寒,这位母亲实在是走投无路,听说慈润爱心社曾救助过很多人,于是上门求助。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被这位母亲的讲述深深震撼,更被一个8岁孩子的强烈的求生欲打动,当即决定为他们偿还1600ml的还血指标,孩子的母亲哭了……
       慈润爱心社本着“慈悲济世,润泽众生”的宗旨,又一次救助一位危难病人于水火之中。虽然这次的救助可以暂时使彭腾平脱离生命危险,但他的康复路程还很漫长。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您的双手,救助这个本该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孩子。您的帮助会使祖国未来的栋梁更快康复,健康成长。以后的日子里,慈润爱心社将继续努力,携手大家温暖更多的人。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李忠 李红霞 发布:2010-03-2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妈妈,我热……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