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青岛大学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


社长寂通法师带领大家宣传




分发传单



认真讲解   

        8月21日至8月30日,慈润爱心社在青岛大学进行了为期九天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岛市红十字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来自各大高校和湛山寺佛学青年班的志愿者们在青岛大学分发了无偿献血、捐献单采血小板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资料,为过往的群众讲解了献血知识和注意事项。很多青岛大学的同学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到市中心血站捐献了血小板,还有很多热心群众在听了志愿者的介绍后主动要求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青岛红十字会中心血站将于9月初在青岛大学进行一次面向高校学生的集中采血,本次慈润爱心社的宣传活动就是为保证此次献血顺利进行的前期宣传。慈润爱心社计划在青岛各大院校及企事业单位组织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血小板的宣传及捐献活动,欢迎广大志愿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宝贵力量的热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推动无偿献血,发扬奉献精神,让我们的热血真情带来生命的希望。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张治平 发布:2009-8-2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1. >慈润爱心社青岛大学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