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捐衣在行动

        

        

        青海省化隆县位于青海省东部,是慈润爱心社长期的捐衣帮助对象,寂通法师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号召大家捐赠旧衣物,为化隆县的孩子们献一份爱心。

        在最近一次的捐衣活动中,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大包的衣物已经堆满了爱心社的仓库,每天还不定的有衣服送来,有的是捐献者亲自送来,有的是用邮包寄来的。

        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在整理衣物的时候,也经历了许多的感动。从羽绒服到鞋袜,从棉衣到被褥,有的还很新,有的还没有拆标签,有的口袋里揣着祝福卡片……

        这些衣服饱含着捐赠者的爱心和慈润爱心社的祝福,将被送往遥远的化隆县,为那里的孩子带去一份关心和心暖。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侯静雯 发布:2010-05-22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捐衣在行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