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天津看望天津慈善家

寂通法师与天津曲老及收藏家韩伟

  

                   曲老捐献的齐白石真迹                                                   曲老捐献的范曾作品            

        17日,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从青岛抵达天津,与大慈善家曲老及收藏家韩伟进行了会见。并完成了艺术品交接仪式。

        会见过程中,曲老首先向寂通法师及收藏家韩伟先生展示了此次将捐献给慈润爱心社的几幅书画作品。其中两幅齐白石和两幅范曾的真迹引起了寂通法师的高度重视。据悉,作为即将举行拍卖会的主角作品,这四副书画价值500多万元,它们和收藏家韩先生等所捐赠的其余20多副作品将于近期在青岛进行拍卖。

        为保证即将举行拍卖会的成功举行。18日,寂通法师一行一起前往北京对这些作品进行了真伪鉴定,并拿到鉴定证书。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白霙 发布:2010-03-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寂通,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

寂通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1. >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赴天津看望天津慈善家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