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寂通法师再次赴即墨看望烫伤患者张妮

        也许大家还对爱心社几个星期前报道的有关烫伤病人张妮的新闻记忆犹新。5月21日下午,寂通法师再次带领三位爱心社志愿者来到了张妮家中,了解病人治疗进展的状况。

 

        张妮仍然躺在病床上,这个熟悉的影像曾经让多少人心痛流泪。寂通法师询问了张妮平时的用药状况及日常治疗费用。张妮的丈夫告诉师父说,张妮每天都要打3瓶吊针,而且要反复的抹药水和香油,一天的治疗费用就要一百四五十块钱,现在治疗已经持续一个半月多了,家里实在承受不起每天的医药花费。

        自从慈润爱心社得知张妮的病情,寂通法师就一直在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张妮。一个多月以来,爱心社给张妮送去源源不断地帮助和爱心,鼓励她战胜病魔。为了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救助张妮的活动中来,寂通法师联系到齐鲁电视台的“生活帮”栏目组,张妮的这一情况将通过电视传播出去,将被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

        目前,张妮的病情已经稍稍出现了好转的迹象,但仍然十分严重。但是我们看到了希望,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张妮一定会重获新生!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侯静雯 发布:2010-05-2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生活帮

慈润 生活帮


  1. >寂通法师再次赴即墨看望烫伤患者张妮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