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30名志愿者冒雨宣传无偿献血

志愿者合影

      5月16日上午,爱心社30多名志愿者来到青岛市南区佳世客广场宣传无偿献血。这是慈润爱心社每周末雷打不动的品牌活动。

      志愿者们衣着整齐,穿梭于人群中,向人们介绍无偿献血的知识。临近中午时,天上飘起了小雨,但这丝毫未能阻挡志愿者们工作的热情。到了下午,雨越下越大,微冷的天气考验着每一位志愿者的意志。乌云下闪烁的点点红色,是爱心的流动和传承。

      一天的志愿工作结束了,志愿者们各自收获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而对于献血者来说,他们用自己身体内流动的鲜血丰富了血库的储备量,为更多需要输血的病人带去了生命的希望。

 

来源: 作者:侯静雯 发布:2010-05-1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30名志愿者冒雨宣传无偿献血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