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17位家长自发集体捐献遗体

         6月3日下午,在爱心社发生了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情。

        17位父母来到爱心社,郑重地在《青岛市遗体捐献申请登记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这17位父母的孩子都曾身患白血病,都曾经是慈润爱心社的救助对象。为了报答社会上的好心人对自己孩子的恩惠和帮助他们用这种方式来回报社会,就像来自高密的白血病患者家长李延军说:“我现在还没啥能回报社会的,就想着能不能在死后把遗体捐出去,给需要的人用,也算是报答好心人对我们的帮助。”

        自慈润爱心社开展遗体捐献宣传活动以来,这是规模最大的一次自发的集体捐献,17位家长集体自发捐献遗体,这在青岛市尚属首例。这17位父母坚强的父母,在孩子生病时没有倒下,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坚持挺过难关,如今,他们也加入到奉献自己、回馈社会的行动中来,这是多么让人感动和欣慰啊!

                       

                                                          捐献者填写遗体捐献申请登记表 

             

                                                          捐献者填写遗体捐献申请登记表                                                        

          

                                                        遗体捐献者代表与爱心社成员合影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侯静雯 发布:2010-06-0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17位家长自发集体捐献遗体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