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人间有真爱,热血显真情

      3月12日下午,4岁患白血病的小男孩安阳在母亲的陪伴下接受了慈润爱心社5000毫升捐血指标,此次捐献相当于人民币6200元。下午三时捐献仪式在慈润爱心社办公室举行。 

     

       捐献仪式上,小安阳母亲发自肺腑的感激之言,让在场的群众备受感染。
       据悉,小男孩刘安阳出生在烟台招远市一个贫困的小山村中,父亲刘卫亮、母亲于瑛都是农民,除种地外没有其他经济收入。一家人靠种地勉强维持生计。可是上天并因此而没有怜悯这个贫困的家庭。

       去年秋天,这对夫妇4岁的小儿子刘安阳不幸被检查出患有白血病,对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而言这无疑是雪上加霜。含泪东奔西走到处借钱后,夫妻俩带小安阳来到了青医附院,一住就是几个月。但借到的钱对于治疗白血病这种魔鬼疾病而言就像是在进行一场没有硝烟、没有结局的战争,终于家里的所有积蓄都花的差不多了,还欠了大量的外债!

       前些天,小男孩的母亲李玉瑛打电话联系到慈润爱心社。慈润爱心社社长寂通法师了解到这个消息后,经进一步的勘查,表示一定会为这个年轻的小生命奉献我社的一份力量。终于经过几天的努力,我们看到了相片中的一幕!

       笔者感言:在疾病面前,我们人类显得那么脆弱,疾病恶魔的一次次出击使我们蒙受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打击,更可怕的是精神上的低靡。最后愿大家携起手来共占恶魔!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李忠 蒋贵强 发布:2010-03-1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爱心,感激,慈润爱心社,疾病,白血病

爱心 感激 慈润爱心社 疾病 白血病


  1. >人间有真爱,热血显真情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