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社与山东建筑大学“筑梦队”合作赴西部支教

  2009年11月14日,经过几轮的筛选和面试,最终选出了五名队员,加入这个团队。而后,队员们每晚开会,确定团队的基本信息。 

  队名:筑梦

  队歌:超越梦想

  口号:建温筑梦 同沐“西阳”

  Logo:

 

    

 

 

理念: 用我们的眼睛关注西部  

用我们的知识丰富西部

用我们的双手托起西部

 

队伍分工:领队——孙玮 副队——相鹏

支教负责人——寇旸 调研负责人——苗凯

活动负责人——张瑶媛 会计——肖文峰

出纳——张瑶媛 安全员——宋君伟

后勤组——肖文峰 文字与视频负责人——季博

 

 

 

  确定团队的基本信息之后,他们又开始商量支教的其他事情,包括制度、安全预案、课程安排等等。他们都很努力,努力为这个团队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因为团队的每一个队员都有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奔赴西部,为西部的孩子们送去知识、温暖和祝福。
 

  2009年11月21日,他们把申请表交到了北京“西部阳光行动”基金会,接下来的事情就是等待结果。我相信,他们已经付出了很多,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他们一定会在众多的参评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拿到赴西部支教的名额。筑梦的队员们,不抛弃、不放弃,相信你们能行的!

 

来源: 山东建筑大学 作者:杨雪 发布:2009-11-2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慈润爱心社,爱心

慈润 慈润爱心社 爱心


  1. >慈润爱心社与山东建筑大学“筑梦队”合作赴西部支教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