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我社将艾滋病救助作为重点项目

 

        2011年的春天已经到来,大地回暖,柳条抽枝,万物一片复苏的景象。但是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有这样一个群体,在他们的世界里,春天只是脑海里美好的想象,现实让他们原本冰冷的心更加冰冷。
        据调查数据显示,目前青岛市感染艾滋病的人员有206人,由于青岛城市自身人口流动性大,所以大多为外地人口。但他们却少为人所知,大多数人隐姓埋名的生活,不愿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
        目前,他们的生活状况很令人担忧,国家与艾滋病相关的救助政策只限于本地管本地,而且治疗费用中,只有抗病毒药是可以免费。而青岛地区的患者,大多为打工人员,生活工作没有保证,社保医保困难,相关费用没有保障。这使原本收入就很低的他们,更是雪上加霜。
        3月29日下午,来自中盖项目的几名工作人员与慈润爱心社的社员们就艾滋病救助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中盖项目设有艾滋病基金,他们发起的“爱心行”活动曾经帮助了无数绝望的生命。这几位工作人员本身也是艾滋病的感染者,抱着一份责任心与爱心,他们将无限的热情投入到艾滋病的防范与救助中来,这种精神是何等的可敬!
        艾滋病患者日常的医疗费用昂贵,每次必要的体检就要花费2万多元,女性的费用更高。而这项体检时控制病情必须的关键环节,只有通过体检,才能提前预知病情,做出防范。巨额体检费用普通患者凭个人能力几乎无法承担。鉴于这个情况,慈润爱心社以救助艾滋病患者为主旨,发起“慈润艾滋病体检基金”活动,这将作为爱心社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项目。
        艾滋病,一个听上去让人产生恐惧的字眼,很难相信它对于患者本身产生了多么大的影响和心理阴影。让我们为他们献出一点爱心,也许我们的一点小举动,会改变他们的一生!
        春风送暖,大地回春,当自然万物正以欣欣向荣之势迎接春天的到来的时候,让我们用爱心,让这些需要关怀的人的生活同样洒满温暖的阳光吧!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静雯 发布:2011-04-0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我社将艾滋病救助作为重点项目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