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孤儿小海涛的慈润生活

        经过多方努力,克服诸多困难。近日,即墨孤儿小海涛终于告别他孤苦伶仃的生活,来到慈润爱心社开始了他崭新的生活。初到爱心社的海涛让大家都感到很棘手,由于特殊的童年生活造成了海涛养成了很多不良生活习惯。海涛很不讲卫生,全身散发各种异味。吃饭时只吃米饭不吃菜,可见他以前是没有菜吃的。海涛不与人沟通,经过爱心社心理医生的检查,确认为是社交障碍。由于不善于沟通所以学习成绩非常不好。海涛还经常尿床,尿裤子。针对海涛的情况,爱心社制订了多套方案来帮助海涛。每天有专人接送他上下学,吃饭、洗手、刷牙、洗澡...等学习生活中的细节都对他有一整套的标准化要求。并在每周为他安排一天的心理辅导,每天有爱心社在各驻青高校志愿者轮流辅导海涛学习。

       在爱心社众多社员的祝福和关心下,海涛现今的生活不仅规律而且充实。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言润语 发布:2010-11-15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孤儿小海涛的慈润生活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