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妈妈,请不要离开我

化疗中的李海

        高密市朝阳街道9岁的李海小朋友,刚升入小学4年级就突发高烧40度,浑身出现小血点,牙齿渗血,经检查患了“急粒型血液白血病”,学习优异的小李海眼含着热泪告别了他亲爱的同学们,踏上了治疗的路程。
         为了给李海治病,原有的积蓄很快就用完了,李延军家中能换钱的全部变卖了,亲朋好友都借遍了,加上村民的资助还是难以维持治疗。
面对这高额的治疗费用,李延海妻子不堪重负离家出走,留下了李延海独自照顾孩子。白血病降临在这个贫困的家庭本来就是一种灾难,现在妻子的离去更是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以前妻子在家,李延海还可以出去打工挣些钱,现在妻子的离去把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都断了。面对这残酷的现实和孩子病情的一天天恶化,李延军实在不敢往以后想。
        今天下午,李延海来到我社,向我社表达了其希望妻子能回来的愿望,希望我社能帮他联系一下媒体,报道一下自己家庭的情况,希望孩子的母亲看到报道后能够回来。
        由于之前李海就是我社的救助对象,我社对这个家庭也比较了解,因此我社很快便帮他联系到了《青岛早报》。7月10号《青岛早报》对其进行了报道。现在孩子的母亲已经回来。在此,我们衷心的希望小李海的病能够早日康复!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海浪晶灵 发布:2010-07-1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妈妈,请不要离开我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