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病患的情义,感恩的锦旗

 

       
        王德训,一个“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的父亲,他唯一的儿子于2010年3月8日经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确诊为“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并当日入住此院。据主治医师介绍该病需几十万元的费用,但是如此庞大的数字实在是让他们这本来就很贫困的家境难以接受(妻子常年吃药,生活本来就十分拮据,家中还有两位七十多岁的老人需要赡养)。
        仅仅在刚刚住院的几天里,靠亲戚朋友借来的三万六千块就已经花掉了,接下来的治疗还需要一大笔费用,而且之后是治疗的最佳时期。这一下难倒了这位平时一向坚强的父亲。
        我社得知上述情况之后,在短短一下午的时间内就为其组织一万零九百元医疗费,帮助解决了燃眉之急。
        7月5日,孩子的病情基本上稳定,这位父亲怀揣无限感激来到我社,并定制了一面锦旗:“大爱无疆,扶贫济困”送给我社以表示其全家人的感谢。
        我社几名社员亲切接见了这位父亲,并认真询问了孩子现在的病情。之后大家一起鼓励这位父亲坚定信心,不要被困难击倒!
相关链接:   http://www.cirun.org/html/news-219.html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润爱心社 发布:2010-07-0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病患的情义,感恩的锦旗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