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爱心援藏衣物昨运往藏区

 

       “能为藏区,特别是藏区贫困县募集到这些东西我感到十分开心,谢谢社会上这么多有爱心的人”。昨天下午,我社为青海省化隆县(国家级贫困县)募集到的一万套冬装和2万多元的文具(白雪牌文具:笔5000支、修正液500支、修正带200支;诺基亚文具:笔、橡皮、直尺共200套)装车起运。
11名志愿者奋斗六小时连夜装车
 
待发的5.7吨物资
 
        自2008年以来,我社就与青海省多个地区结成长期帮扶对子。2010年第二季度爱心援藏助学计划昨天伴随着爱心衣物的起运一起实施。这批代表着青岛的爱心物资,将会帮助那里的贫困家庭度过这个难熬的冬日。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们了解到,化隆县周围的十多个自然村自然条件十分恶劣,许多人全家只有几套单薄的秋衣,连过冬的衣物都没有,整个县里连所小学都没有。”几个月前我社通过媒体报道了自己想募捐衣物帮助藏区贫困居民的想法后,岛城市民纷纷捐款捐物,十分踊跃。下一步我社打算在明年为化隆县募集一所希望小学!

来源: 慈润爱心社 作者:慈润爱心社 发布:2010-06-2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爱心

爱心


  1. >爱心援藏衣物昨运往藏区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