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开展助农扶困蔬菜义捐活动






      近日,数千亩的白菜、大葱等蔬菜迎来了大丰收,为让更多的青岛特色农产品得到广泛推介,推动供需对接,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助农扶困公益行动。支部书记周玟杉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8家企业和协会采购白菜80余吨。在现场,周玟杉表示:“我们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和志愿者也将购买5吨大白菜,并将这些大白菜捐赠给崂山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和养老院。”

      11月22日一早,慈润党员和志愿者集合完毕,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联系当地农户,有的联系爱心机构,有的联系运输车辆把一颗一颗刚从地里采摘的大白菜装上车。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努力,购买的5吨大白菜已全部装好车。接下来,慈润党员和志愿者前往了崂山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和敬老院,把这批白菜捐给当地的爱心机构。当地农户和爱心机构负责人对慈润人的到来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不仅帮农民解决了蔬菜销售问题,也让更多有困难家庭和老人品尝到新鲜又美味的黄心大白菜,以实际行动温暖了大家。

      本次助农扶困公益行动,慈润每一位党员和志愿者都积极响应,不仅为助农献上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也会继续把这份特“蔬”的爱传递、温暖和帮助更多需要关心的人,一起为公益助力。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周玟杉 发布:2023-11-24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慈润开展助农扶困蔬菜义捐活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