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

        慈润爱心社是由一群热衷慈善事业的志愿者发起的以帮助社会大众为目标的非营利性民间公益组织。社团的宗旨是“慈悲济世,润泽众生”,意在集合社会爱心人士,整合相关社会资源,以多样化的形式,来集体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并为在物质和精神上有需要的人们提供最有效的帮助。最终为社团人员及社团助益的人们打造一种平和、向善、积极的慈润生活方式,一种奉献、堪忍、精进的慈润人生态度,一种友爱、感恩、和谐的慈润社团文化。

        蓬勃发展的社团正在本着自愿参加、真心服务、讲求实效、无私奉献的精神吸纳新社员,并且可持续地开展着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推广及其他社会公益活动。随着社团的不断壮大,我们将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吧,加入我们,选择慈润,你就选择了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建立一种全新的人生态度,全身心地感受一种和谐世界带给你的慈悲润泽!了解慈润!支持慈润!加入慈润!发展慈润!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