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开展困难老人采暖安全排查

12月3日,天朗气清,慈润人迎着冬日午后的暖阳前往了困难老人家中。检查老人取暖安全情况,尽可能多的从各个方面保障老人的安全与健康。根据多年的服务,志愿者发现很多老人仍在使用烧煤燃炉等容易发生意外的取暖设..

慈润开展助农扶困蔬菜义捐活动

近日,数千亩的白菜、大葱等蔬菜迎来了大丰收,为让更多的青岛特色农产品得到广泛推介,推动供需对接,青岛市崂山区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展助农扶困公益行动。支部书记周玟杉充分发挥党员模范..

慈润为困难老人庆生

11月5日,晚秋的细雨弹奏着琴岛,为秋日的离去,冬日的到来演奏了乐章。家住北宅街道华阳社区的阎秀花老人迎来了70岁生日,慈润人前往老人家中祝贺老人寿辰,并为老人送上了生日蛋糕。据了解,阎秀花老人患有较大疾..

慈润和困难老人漫步校园

“芙蓉金菊斗馨香,天气欲重阳。”10月22日,恰逢重阳节前日。慈润人来到沙子口街道,迎接两位老人前往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开展陪伴出游活动。力求通过出游活动,缓解老人长期居家带来的烦闷,在生活的各个方面给予关..

慈润为困难老人提供血压仪

10月15日,秋高气爽,天朗气清。慈润人前往北宅、沙子口两个街道为困难老人捐赠血压仪,并为老人进行血压检测,尽自我所能确保困难老人的身体健康。据多年服务发现,部分困难老人患有较大的血压问题,近些年来部分老..

听五十年党龄爷爷讲党史

10月6日,秋高气爽,正值国庆节期间。慈润人前往北头书院的栾永春老人家,听有五十年党龄的栾永春老人讲党史。据了解,栾永春老人于1967年入党,如今已是有着五十六年党龄的老党员。恰逢国庆,慈润人前往老人家中,..

< Previous123456789...9293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